花姐 💃

"cause all of you
love all of me"

【华贤】提线木偶?

     请勿上升真人。在这谢谢大家了。

  平凡之路看多了,剧情是编的,有什么不符的地方尽管提。

  ——————————————————

 “何九华,我是人,不是你的玩具,你别折磨我了行吗?我快被你整死了你知道吗?”秦霄贤的情绪都是何九华逼出来的,他说。

“我折磨你,你可真搞笑,要是我折磨你,我能这么狼狈吗?”何九华称不上狼狈,只不过是给自己一种无形的压力。

所谓之狼狈:在家看孩子,生活乱七八糟,男朋友不在家,回来也是因为他受伤才能见到。

“你,要不是你,我的日子风生水起。你毁了我,你却说我折磨你。秦霄贤,我对你不错吧,你为什么这样对我。我,何九华,以前什么都不怕。现在呢,现在呢,你说”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

如果不是秦霄贤腿受伤了,秦霄贤肯定会骂骂咧咧的摔东西。总感觉变了点什么。或许是何九华的精力不在自己身上了,又或许是感觉何九华越来越啰嗦了。总是看人不顺眼。

在者是,两人吵的不可开交。遗忘了屋里睡觉的小孩此时已经被他们吵醒。躲在屋里偷偷的哭,不敢出去。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何九华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扭头看见房门的一条小细缝。“你要是不乐意回来,你就走。别每次回来就跟我吵架。”

“我乐意跟你吵架,何九华,你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何九华也不在回应。深呼吸之后就走进了屋里。

把小孩抱起来。“怎么哭了,乖。睡醒没见到爸爸,害怕了是吗”此时的何九华判若两人。“爸爸,不,不吵架”何九华抹了抹乐乐仔的眼泪。

“没吵架。我们说话大了点声。别哭了,喝奶吗?爸爸给你冲一杯行吗?”小孩子两眼泪花,看着他爸爸点了点头。

“那我们乐仔自己待一会儿好不好?”“不要,要爸爸抱抱,抱抱”何九华看着这么粘人的小朋友,也瞬间就没有脾气啦。

“爸爸,我想找小爸玩”小孩躺在何九华怀里说到。“不行,你小爸受伤了,你不小心碰到他怎么办,对不对”“我就看着小爸,我乖,我不捣乱好不好”

行吧行吧,那么乖的小孩,怎么会拒绝呢。

“不许闹小爸”不管有多生气,下意识的还是担心,这一点或许他自己都没感觉到。“好的,我知道啦”小孩乐滋滋的跑出去了。

何九华也没出去,一大一小也折腾不出来什么?

———————————————

“秦珂,你不要在我身边晃荡了,我头疼。去找何九华”小孩子也不听,叽叽喳喳的在人面前玩着。

“不找何九华,不找,找你。”秦霄贤现在看这孩子越看越不舒服,脑袋疼。“你想奶奶了吗?让你爸送你住几天行吗?”

小孩子咧嘴就哭。伸出小手就打人。“臭爸爸,我在也不要你了,讨厌你。”何九华听到小孩子哭就出来了。

“乐仔,为什么打小爸?不乖了啊”何九华虽说嘴上教训乐仔,但是眼里全是对秦霄贤的不满。

“过来找我,我带你出去玩”何九华不是是非不分。也不会一味地骂小孩。

“我就是想小爸啦。想和他玩,他不跟我玩儿还要把我送到奶奶家,我讨厌他,呜~”小孩子哒哒的跑到何九华身边。

“不送你去,爸爸带你去找你小周哥哥,去拿你的玩具好不好”瞬间忘记烦恼的小孩乐滋滋的去收拾玩具啦。

——————————————

“孟哥,乐仔在你家玩几天,你让小周哄他睡觉好不好,他最爱小周了。”孟鹤堂白愣了人一眼,也不说话。

“乐仔,跟爸爸说再见”小孩和周辰玩的正好,也不理他,何九华也没在说什么。

“孟哥,我过几天来接他”“行”孟鹤堂才不会管他们什么,孩子放这走人,不糟心。

“何九华,我要是在孩子嘴里知道什么?你们都逃不了”孟鹤堂悠悠的一句话,何九华定了一下,然后没理人就走了。

孩子哭过之后来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

“秦珂呢?”秦霄贤看着何九华自己一个人回来,问道。“你不是嫌人闹的你头疼,送走了”“嗯”

“秦霄贤你是不是不想过了”何九华终究还是问了出来。两个人的矛盾再度升级。

“你有病吧,何九华。”是挺有病的,居然可以说出来这样的话。“我有病,你在外边干什么了你不会不知道吧。你,一个公众人物。你所有的一切,我不想知道都难。更何况你是亲口说出来的”

到底是吃醋了。何九华像是脱离了社会。慢慢地不在想与外界打交道。演出也很少去。只是带着乐仔在家。

时不时的应着乐仔的要求,去趟孟哥家。再说,孟鹤堂怎么会不懂他呢?只是都不说罢了。

“我说什么啦?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想回来吗?是你,每次我回来你只会念叨我,骂我。你不觉得你有问题吗?”也是,如果不是腿受伤了,也不会回来吧。

何九华被人激怒了。走过去把人按倒在沙发上。但是也很细心的避开了人受伤的腿。“我骂你,是被你逼的,秦霄贤,你知道吗?”“何九华,我没话说,放开我。”

何九华是真的冷静不下来。也不是无理取闹,本就是大人,爱情这东西是给小孩说的,大人讲究的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们…离婚吧”这是何九华说出来的。

“何九华,你疯了嘛。我们有孩子。”这句话怎么听都是一个渣男能说出来的话。但是何九华可不听,转身走了出去。

秦霄贤的腿走起路就挺难,更何况是追上去。

两个人都有问题,一个渴望自由,一个期待爱情。期待自由的总是打着忙的借口。

  ————————————————

  彩蛋看可爱滴乐仔,和高冷的小周哥哥。

评论(21)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