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 💃

"cause all of you
love all of me"

【华贤】大小孩系列(2)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我又偷偷摸摸的来更新了。

  —————————————————— 

  “秦霄贤,你老实点行吗”何九华看着屋里闹腾的小孩就头疼,真难管。

     “唉呀,哥哥,我可老实了,你能不能别老说我”秦霄贤嘟嘟囔囔的说着。

     不一会屋里传来了叮铃哐啷的声音“秦霄贤,你又在干什么呢”何九华说着就走进了小朋友的玩具房。

    地上一片狼藉,得嘞,这一次一定让他自己收拾。

   “你就捣乱吧,玩具今天自己收拾,不收拾好以后你再也不能进这个房间”盯着小朋友且严肃的说道。

   “哥哥,我知道了,我想玩乐高”都好久没有进过新玩具了。

   “行,过两天给你买”何九华应下来。

   “可是我现在就想玩”小朋友拉着何九华的衣角,来回晃“可是我现在就想玩”

    “先把你的玩具收拾好,我带你去买,行吗”何九华摸摸他的头笑着说道。

     小朋友的脸上阳光万里,“好的,哥哥,我这就收拾”10岁的小朋友就是这么容易开心,而且很好哄。

———————转场———————

   “哥哥,我想和刘筱亭一直玩,你能让他过来吗”秦霄贤抱着玩具屁颠屁颠的说着。

  “你怎么这么多事儿呢,小朋友,你给席仔哥哥打电话,问他能不能让刘筱亭出来”

   俩孩子在一起会作妖,经常干坏事,没少挨骂,这要是在一起,说不一定就能干起来。

   “哥哥,席仔哥哥说可以会带他过来,那你能给我们买点好吃的吗”除了学习不感兴趣,干什么都积极。

   “吃好玩好,明天开始写你的寒假作业,快开学了”秦霄贤的条件何九华一一应着。

   “何九华!我生气了,我要告诉叔叔阿姨,你怎么总是跟我谈学习”秦霄贤小嘴一撅,停在路上不走了。

   “跟上,别让我在你揍你,那都不能提学习,什么都得顺着你来,以后你在这样耍小脾气,我可直接揍你啊”何九华也站在原地。

   “哼”跟上去,也不和他哥说话了。默默的跟在后面。

   “你总是不让我开心,我一玩游戏你就让我学习”秦霄贤越想越气,越想越气,就直接冲他哥喊了起来。

   “好好好,哥哥不说了行吗,不生气了乖。给你买冰淇淋吃不吃啊”孩子还小,以后再说。

    “我吃,嘿嘿嘿,华儿真好”

———————转场———————

     外边两个人在打游戏,里面的小朋友一起拼乐高。各干各的,很是开心。

    “你真讨厌”秦霄贤的怒吼,让外边两个人吓了一跳,也不管是不是在上分,扔下手机就跑过去。

    “秦霄贤,你干什么”何九华也不管是谁的错,上来直接训斥着小朋友。秦霄贤委屈极了“是他,不是我,他推我的乐高。把我拼好的都给搞坏了,我还得重新拼”

     就说吧,不是俩人一起作,就是俩人直接闹。“刘筱亭,是这样吗”“不是的,我不是故意的”刘筱亭低着头不敢看张九泰,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刘筱亭眼里的害怕。

   “重新拼不行吗?不小心弄坏了就在拼。你这是干什么?”何九华没想那么多,但是却让小朋友的烦的不得了,觉的哥哥讨厌他才会说他。

    秦霄贤把乐高全部推到地下。“我不拼了,我不拼了行了吧”说着推开何九华就跑了出去。

    也不穿鞋,推开门就跑。何九华反应过来就去抓小孩,顺便拿了双鞋。

   ——————转场——————

    “你要造反,玩的好好的你发什么脾气”何九华抓住小孩就给了一巴掌。然后蹲下给他穿了鞋。

     秦霄贤推搡着他哥,脾气大的狠。“站好了,在动我就揍你。人不大脾气还挺大”他哥平时也不太打他,基本上都是以吓唬为主。

    “那是我辛辛苦苦拼好的,你让我重新拼,我就重新拼吗?你怎么不去拼”

    “多辛苦,拼个乐高可有你的脾气了,以后你在不能碰。是你邀请的刘筱亭,他是故意的吗,你就发脾气,你冲谁嚷嚷呢你”何九华走到树旁边挑了一根柔韧度不错的树枝拿在手里。

    “回家,不穿鞋往外跑,脾气大的你,以后都不允许在玩玩具了,今天开始那个房间不允许再进”小朋友本来就有气,这下更不愿意回去了。

    “我不回去了,我不要你了,我讨厌你”屁大点的小孩怎么会是一个成年人的对手。

     何九华一手拉着秦霄贤,一手拿着打人的工具,往小朋友身后招呼着。秦霄贤疼的直接往地下扑腾。隔着裤子也疼的紧,一层布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给你能的,不顺心摔东西,还往外跑。什么都应着你,你在这有一出没一出的闹”说着话也不拽他了,小朋友顺势躺在地下不起来。

   “你都没有应着我来,也没有宠我,呜呜呜~你还打我,我要告诉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我不要你了”秦霄贤躺在地上抹着眼泪。

    何九华没说话,直接上手。不打到他认错决不罢休的气势。“你厉害,你不要我。”

    小朋友哭的撕心裂肺,疼的直打滚。“啊~呜呜呜~,我疼”又打了将近10下,何九华才开口“疼就站起来回家,想着法子找揍”

    为了不在挨打,小朋友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小朋友跟在何九华的后面,一路哭到家。

    到家之后直接把小朋友锁到卧室,不管小朋友怎么拍门都不理。就小朋友一人在卧室凌乱。

———————转场———————

    等何九华送走张九泰他们,又把玩具屋给收拾好,锁上门。才去了卧室。小朋友依旧站在原地,时不时的哭上一声。

    何九华走到秦霄贤身边,直接给人把衣服脱了,然后给抱到洗浴室。也不说话,就默默的给小朋友冲洗。一身脏兮兮的。

    洗完澡,又把小朋友的衣服扔到了洗衣机里,给小朋友吹吹头发。

    “来,哥哥看看伤。”何九华拍了拍腿,小朋友不情愿的趴在人腿上。“哥哥,疼。”说着眼泪就涌了出来。

   “那肯定疼,我打你又不是是给你挠痒痒的”何九华伸手在抽屉里拿了药膏给小孩上药。 

   “闹什么,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乐高散了再拼好,你那么厉害肯定很快的不是吗”(注:何九华的观念也是不对的,成果很重要,可以重新拼,但和被弄坏再重新拼是不一样的)

   “可是那是我超级辛苦才拼好的”小还不满于哥哥说的话。“而且你总是先骂我,都不先了解原因”

   “哥哥错了,哥哥下次问清楚好不好,不生气了,好不好”何九华让小朋友站在双腿之间,摸摸他的头说道。

   “我就原谅你这一次”小朋友傲娇的朝他哥说道。

    “行,哥哥在没有下次,谢谢小朋友能原谅哥哥”

  —————————————————

  九亭小彩蛋。

  哈哈哈 快看快看。

  

评论(43)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