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 💃

"cause all of you
love all of me"

《三个人》何九华变了

  请勿上身正主,一切都是虚构。

  OOC预警

  ————————————————

  “头抬起来,看着我说话”何九华被气的牙痒痒。一个十几岁的小孩。不干正事,成天惹事。

“我错了”乐仔不敢和他爸对视。现在小爸还没回来,没人救自己。

“每天找不完的事儿,怎么滴,对你太好了,让你找不到方向了。”

“你身份是什么?你不好好上学,拿着老子的钱,抽烟,去网吧。抬头。”何九华越说越气,等人抬起来头直接打在了人脸上。

“抽烟?什么时候学会的。我要不去接你,我还真不知道,我怀疑过,但没想到你真有胆子背着我抽烟”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我就是好奇,才和他们一起抽的,最近才开始”何九华要被人气笑了。要不是半个月前就发现了他的烟,他也不知道人会抽烟。

闻到身上浅浅的烟味儿,都会打哈哈瞒过去,这次直接抓了个现行。有证据果然要好说的多。

“实话?”“真的,爸,我没骗你”“你既然不给你自己留后路,那我也不留了”何九华愣是没想到,都这样了,还能在撒个谎。

“你小爸抽完烟,都不敢再跟我撒谎,你还挺厉害。”何九华警告性的拍了拍人的脸。

“自己来,我什么时候说可以了,什么时候停”乐仔被他爸的话弄到不知所措。连道歉的话都不知如何开口。

乐仔半天没动手,何九华一巴掌就扇了过去。“就这么来,别磨蹭,你小爸回来了,给你求情,打的更狠”意思是别把希望放在任何人身上。

这一次,秦珂是真的是彻底害怕他爸了。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手慢慢地抬起来,在落下。

打了将近二三十下,脸已经肿起来了。自己也是真的下不去手,何九华也是没有叫停。

“我错了,爸,我再也不抽烟,也不撒谎了,你饶了我吧,好不好”这才刚刚开始,怎么可能轻易结束。

“警告过你,你不听,你现在又知道讨价还价了?刚刚撒谎的时候也没见你思考一下能不能说,用我自己的当时警告你,远大于让你小爸替你解决好”

乐仔跪在地上,抱着他爸的腿。求饶。“我知道错了,我改,我不这样了”“秦珂,站起来,去书房”何九华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些动作,也是有点恼火。

在怎么着,秦珂也听出来他爸那变了语气的话。站起来,慢慢地走过去。

他知道被发现的后果,到是没想过会这样,他小爸也不在家,以往向他小爸撒撒娇就说过去的事情,这次也都没办法躲掉了。

总结下来,还是小爸最好。

“秦珂,你是不是觉得你所有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你小爸是疼你,你每次犯的错都给你找借口,我没想到你会越来越敢。”

从原来的沉迷游戏,导致学习下降请家长。 还有后来的打架斗殴。都是他小爸帮他躲过去的。要不然都少不了一顿打。

“裤子脱了,跪那,我教教你怎么做一名高中生”藤条,泡了水的,这一看就是有准备的。

等乐仔摆好姿势。何九华的藤条就落了下来。

“啪咻~”一下,瞬间鼓起了一道印子。让孩子成功喊了出来。小时候因为多吃了一颗糖都能被罚的小孩,怎么可能会轻易的得到原谅。

藤条落下的声音回荡在书房里,如果去掉乐仔哭的声音,那就是完美的。

“爸,我错了,我以后不吸烟,不撒谎,也不去网吧了”求饶对何九华来说是没用的。

“闭嘴,别让我听见你说话”何九华从不哄他,只有严厉的责打。

屁股已经没有好地方了,再往下就是大腿根。但是何九华依旧没有要停的意思。只要乐仔有想躲的动作,那么下一次落得藤条就会加大力气。

乐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唯一能干的就是哭。连动一下,都要挨打。

也或许是打累了,何九华停了手。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小孩终究是说出了这句话?“什么?”“我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听谁说的”“我自己感觉的,你就是不喜欢我,从我小得时候你就不喜欢我,你不爱我,你只爱我的小爸,你就是”乐仔这完完全全就是直接冲他爸喊出来的。

以为会得到关心,迎来的确实一巴掌。本来就已经肿了得脸,根本就迎接不了这一下。

“冲我喊什么,你犯错了,不该打吗?”何九华不是不讲道理,只是不希望孩子变成这样,从小就教的道理,到现在还是会犯。

秦珂衣领从跪改成趴了,扭过头哭着,也不在说话。或许是和秦霄贤待久了吧,怎么他们俩的脾气一样一样的。

“知道错了吗”何九华料定他不会赌气的不说话。“错,错了”“但是我不原谅你,起来跪好了”

秦珂也不敢不听,慢慢地撑起来,摆好姿势。

何九华也不会心软。

“报数”声音传入了秦珂的耳朵。没有说多少下的报数,是漫无目的的。

何九华没等人回话,就在一下打了过去。“啊~”没听到秦珂报数的何九华,一连两下直接打了下去。

“报数”“知,知道了”

在接下来,就是乐仔报数以及他爸的重来,不算的声音。

屁股真的算是一个回锅,大腿也没有一块完整得肉。红彤彤的,屁股上印满了紫痧。上药又会是新一轮的惩罚。

“能站起来吗?起来给我倒杯水去?累死老子了”何九华坐在老板椅上,踢了踢每个孩子的腿,让他快点。

秦珂怎么也没想到,他爸会这么狗,而且还很狗。

秦珂一瘸一拐的给他爸端了杯水,路上洒洒回来也就剩了半杯。现在他不敢拒绝,他小爸没回来,没人给他撑腰。

“秦珂”听到他爸叫他,人也是下意识的一抖。“学生就是学生,别学吸烟那一套,那不是你该干的。你的身份就是学生,目的就是学习,少整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一次先这样,下一次就没这么说得过去了,知道吗?”

先这样?秦珂心里呐喊。

秦珂并没有止住哭声,还是一抽一抽的。他爸不发话,他也不能趴着。

还好,他老爸知道给他倒杯水。

——————————————

先看着,就先到这了。何九华教育小孩的方法永不可取。这是欺压,和虐待有什么不同。

在我脑子里闪过无数的画面,只写出来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经常在我脑子里挨打,却不知道该以什么形式写出来。

还是欢迎投稿,我在选我自己喜欢的素材。

下次见,这次不好请原谅。


评论(30)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