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 💃

"cause all of you
love all of me"

【华贤】不听劝是不对的

 请勿上升正主

  都是我编的,跟正主无关。

  看的开心,看的愉快。

  —————————————————

   秦霄贤答应了何九华出去玩这几天不会闹脾气,会乖乖听话的。

   此时的秦霄贤低着头委屈的站在何九华年面前,也不动,也不敢说话。

  何九华坐在椅子上看着秦霄贤。“答应我的乖乖听话呢,怎么着,又不长记性了”秦霄贤撅了撅嘴,反驳到“我怎么没有乖乖听话了,我都已经很乖了,你还骂我,你说什么我都听,最后你还说我不听话”

    何九华被人的回答给弄笑了。这个故事不得不从早上开始说起。小朋友闹脾气说何九华不爱他了,总是当着师哥的面儿骂他。反之来说就是不高兴。

   也不是故意说他的不是。 秦霄贤喜欢喝可乐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每个人看见都提醒过他,少喝可乐,特别是早上起来,别喝冰的。人不听~越说喝的越狠。特别是听到何九华的提醒,简直就是对着干。

    “秦霄贤,可乐放那”何九华终是看不下去了,张口提醒到。秦霄贤撇了人一眼,继续喝着。

    “放那,没听到吗”听到何九华迁怒的声音秦霄贤也有点害怕。“嘭”一下,使劲放在了桌子上。扭头走了。

    “回来,站这,去哪啊,说你一句,脾气挺大的啊”何九华看着小孩的动作也恼火。“哎呀,大华,至于吗,孩子喝口可乐”饼哥打着圆场。不让气氛那么尴尬。

    “璇儿,过来,帮你四哥串串儿,我们一会儿吃烧烤”听到饼哥的话,周九良过去哄着小孩来这边跟他们一起帮忙。小孩甩开人的手,就是不动。周九良被猝不及防的甩了趔趄。“我不去,我不要跟你们一起玩”

    “秦霄贤,你要上天”何九华说着往人那边走,但是被四哥给拉住了。“没上天,在地上站着呢,你看不到吗?”秦霄贤说完,何九华那个脸色啊,黑的要命。

     “别拦我,四哥。我过去跟他说几句话”曹鹤阳抓着人不放,生怕人过去能给瘦弱的小孩给掀翻。谁不知道何九华的脾气大啊“大华。我们璇儿不喝可乐不就行了吗?”

      秦霄贤梗着脖子看着何九华。也知道人现在不能怎么他。“这就不是喝可乐的事儿”何九华的语气也平静了一些。

    “那这不就是可乐引起的吗?可以了,各忙各的。璇儿~过来。跟哥一起给炉子生火”按照饼哥的脾气,这样闹脾气的小孩皮带早就上身了,哪能犟到现在?

     秦霄贤根本就冷静不下来,谁说也不理,就一直瞪着何九华。“秦霄贤,你就上脸吧昂。”一句话。所有人都能感觉到战火升级啦。

————————————————

  “诶?四哥,你看这炉子里的火怎么升不起来”听到这,是人就知道什么意思。

   没人在看他们。四哥也不拦着,笑嘻嘻慢悠悠的走到烧饼那,和人搭腔说话,并摆手让九良过来帮忙。

   没有人拦着的何九华走到秦霄贤旁边,上去就是一脚。疼得人立马红了眼眶。

   “瞪我,接着瞪。我看看你有多能耐”说着搬着板凳坐在了人面前。“就瞪你,喝可乐怎么啦?你总骂我”一说人脾气就上来。

    '喝可乐也骂我,干啥都骂我。讨厌你。'秦霄贤心想,我也是有脾气的,怎么会让你随便拿捏。

     何九华站起来向四周看了一圈,锁定一个方向,走过去。

     等再出现的时候,手里多了这个树枝条。像小指一样粗,很有韧性。何九华甩了甩!试了试力度。

     来到人身边,工具毫不留情地落在人腿上。“啊~”伸手就想揉,被何九华制止了。

     “动什么?站好了。”何九华就是低声吼出来的。秦霄贤这下更委屈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他。大颗大颗的泪珠落了下来。

     “每次出来都闹不完的事儿,我来的时候是不是提醒过你。人一多,就使劲儿闹,生怕少了一顿打是不是”说着也不忘往人身后来几下。

     秦霄贤脚下站不稳,踉跄了一下。很快又回到原位置。“哥~能不在这打了吗?呜~”“现在知道要脸了。刚刚脸跑哪儿去了”话是这样说,但还是拉着人去了搭建好的帐篷。

    “酷子tuo了,趴好”被子整整齐齐的躺在帐篷里,小朋友爬上去正好可以使pi gu成为最高点。

   “哥~”秦霄贤想在讨一次巧。“给你留脸了,不行我们就出去”看着行不通的小朋友,在何九华的注视下慢慢地tuo了酷子。

    等人趴好,树枝就不留情面的落了下来。紧紧几下,秦霄贤哭的上气不接小气。真疼,刚刚看不了伤,根本就没使多大劲。

    “疼~呜呜呜”秦霄贤也不管,就是哭。“有脸哭,可乐少喝点不行,大早上起来喝冰可乐,对胃好吗?跟你说多少遍了,不听。”说着也不忘来几下。

      看着人红彤彤的pi gu 。枝条落下的地方直接转移到了人的臀腿交界处。“啊~疼~”这一下,让外边的人惊了一下。喊的真响。

      “我错了,哥,我不喝了,也不闹脾气了,我乖乖的”愣是人也不会再嘴硬。但是转头想,人要是能跑,绝对不会在这趴着。

    “你能乖?今天你就不会挨这顿打。有多少脾气总是在出来耍。仗着人多,揍不了你是不是”“没有,没有,你什么时候都能揍我。我错了。我不闹脾气了,呜呜呜”

     “求你了,呜呜呜,哥,错了,我错了~”小孩疼得想跳脚,但是根本就躲不掉,就只能求饶。

     “最后十下,报数。说我错了,以后听哥哥的话。听到了吗”说着给人来了一下。

      “咻~趴” “一,我错了,我以后都听哥哥的话。”何九华似乎很不满意。“我听不到,声音大点,让他们都能听到。”这真的只是为了羞一下小孩。

      “啪”又一下。“呜~,二,我错了,以后~都听哥哥的,呜呜呜”这次声音不算小。“就这个大小,小了我们就重新来”“知道,呜~知道了,哥哥~呜”

      接下来的8下也并不好熬。这十下自然是上不了人的臀不。只是有序列的排在了人的大腿上。每一次落下,都是一条愣,清晰可见。

     “啪”“十,哥哥,我错了,呜~以后听你的,听你的话”这一下是真的喊出来的,疼得人一身汗。看着小孩哭的哗哗的。

     “这次记住了,在人前不能闹脾气”何九华踢了踢人的腿“记住了,哥哥,我错了,不打了”

    何九华出去车了拿了管药的时间。小孩的悲伤情绪慢慢小了,何九华把人抱起来坐在腿上,小孩脸埋在人的胸膛。手伸进人的衣服,捏着人腰间的肉,来安抚自己。

  “哥给你上药”

  “好”

  “这次能长记性了吗?嗯?小朋友。”“记住了。以后我少喝可乐,巧和哥哥顶嘴。但是你能不能不老在哥哥们面前凶我。可丢人啦,好不好~”

    “在哥哥们面前有啥害羞的,我提醒你多少次你不听?哪个哥哥没提醒你。你自己到是来了脾气。”

    “我错了,你亲亲我”何九华上好药,把人给搂在了怀里。

    “好,亲亲你”

  ——————————————

  彩蛋看看饼哥是如何逗小朋友的。

评论(37)

热度(5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